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第五届孙子兵法国际研讨会举行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17日 08:22 解放军报

  本报苏州10月16日电柴永忠、本报记者李炳彦报道:10月姑苏,金风送爽。第五届孙子兵法国际研讨会今天在江苏苏州吴县市东山太湖之滨拉开了帷幕。军事科学院院长王祖训上将到会祝贺,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会长李际均中将致开幕词。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代表将在3天的会程中,围绕相关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学术研讨和交流。其中海外学者到会达80多人,全军部队的45名专家也出席了会议。

  古城苏州是春秋五霸之一吴王阖闾的故地。相传兵圣孙武曾在此演绎出著名兵书《孙子兵法十三篇》传颂千古,并亲身导演了一幕幕威武雄壮的战争活剧,故此苏州向来被海内外的“孙子兵法”研究专家视为圣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吴如嵩与《孙子兵法》 (2000/08/02 19:53)
孙子兵法与企业管理 (2000/07/26 14:36)
英报刊登《孙子兵法》警察用之作教材 (1999/12/30 11:03)
《孙子兵法》金书今天正式出版发行 (1999/12/03 16:48)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