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伊朗外长哈拉兹首访伊拉克 两伊达成睦邻协议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16日 09: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伊朗外长哈拉兹星期日形容他首访伊拉克是“积极行动”﹐并表示双方已达成协议﹐致力于平息分歧。

  十年来首位出访巴格达的伊朗外长哈拉兹称﹐“我们决定致力于建立公正良好的睦邻关系。”

  他在临上机离去前对记者称﹐“我们已同意恢复一九九七年成立的联合委员会和工作议程。”

  哈拉兹在三天访问期间曾获萨达姆总统接见。哈拉兹说﹐他希望尽快解决战俘以及失踪士兵问题﹐交换阵亡士兵遗骸﹐以及设法解决两伊战争以来一些悬而未决的人道主义问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两伊高层会谈有突破 含糊问题全数破解(附图) (2000/10/01 15:17)
石油搭桥 两伊高层领导人完成历史性会晤 (2000/10/01 09:45)
两伊举行历史性高级会晤 (2000/09/30 15:15)
两伊又起冲突 双方互“敬”炮弹 (2000/05/03 23:00)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