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萨达姆表示伊拉克愿同伊朗实现关系正常化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15日 21:56

  伊拉克总统萨达姆14号在巴格达与来访的伊朗外长哈拉齐举行了会谈。萨达姆表示,伊拉克愿意同伊朗发展关系并实现关系正常化。他希望两国共同努力,消除发展两国关系的障碍。哈拉齐强调,伊朗同样对改善两国关系抱有强烈愿望,伊朗决心解决两国间存在的一切问题。他希望此次访问能在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因宗教、领土和民族等矛盾,伊拉克与伊朗在1980年到1988年之间爆发两伊战争。哈拉齐此次访伊是20年来伊朗外长首次访问伊拉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萨达姆火上浇油 扬言摧毁以色列 (2000/10/06 09:31)
萨达姆向沙特和科威特发出严厉警告 (2000/09/26 16:17)
国际观察:山姆大叔“治不住”萨达姆 (2000/09/25 08:32)
伊拉克要克隆100个小萨达姆 (2000/09/22 10:54)
伊拉克局势紧张 萨达姆下令军事演习 (2000/09/17 11:55)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