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巴勒斯坦官员透露美中情局长曾与阿拉法特会晤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13日 10:39

  据巴勒斯坦解放组织计划部长称,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乔治-特纳特10月12日曾层与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在加沙进行了会晤,试图阻止中东地区巴以间暴力冲突的进一步恶化,双方间的敌对行动本周四开始越演越烈,起因是两名以色列士兵被一群巴勒斯坦暴徒在约旦河西岸的一家警察局杀死。

  但美国官员却否认了上述会晤,声称特纳特在这次会议前已离开加沙,因为担心该地区有可能遭到来自以色列的报复。

  巴勒斯坦官员称,特纳特此前曾计划与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进行会谈,以便使巴以双方能够再次回到谈判桌前,但他得知以色列士兵遭杀害之后就仅单独与阿拉法特进行了会晤。此后不久,以色列就进行了报复行动,以色列的武装直升机对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位于加沙的总部进行了轰炸。

  对此,巴勒斯坦司法部长表示,巴方认为以色列一定是在等待特纳特离开加沙后才发动了进攻。另外,在拉马拉地区遭受攻击之后,阿拉法特还与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进行了电话会谈。(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图文: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前往医院看望伤员 (2000/10/13 09:45)
图文:巴勒斯坦士兵包围被炸之后的警察总部 (2000/10/13 09:24)
巴勒斯坦要求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 (2000/10/13 09:15)
江淮晨报:以军突袭巴勒斯坦 中东局势日益恶化 (2000/10/13 04:32)
美国总统克林顿就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目标发表讲话 (2000/10/13 01:57)
以总理助手称以军已经结束对巴勒斯坦的袭击行动 (2000/10/13 01:35)
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在英国称:巴勒斯坦人民不是袭击目标 (2000/10/13 01:00)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