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韩国空军对F-15E战斗机进行评测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8日

  据外电报道:韩国空军、美国空军以及波音飞机制造公司将于近期对波音公司的F-15E型战斗机进行系统评测。作为波音公司大力推广的机型,F-15E战隼式战斗机已经成为美国空军主要的作战机型之一,目前美国空军有226架F-15E型战斗机,到2004年之前波音公司还将向美国空军提供至少10架F-15E战斗机,这使得美国空军各类F-15战斗机机型总数超过了1100架。除了向美国空军提供这种先进战斗机之外,波音公司还与以色列、日本和沙特阿拉伯等国签署了购买协议。

  为了向韩国空军展示这种新型战斗机的先进特性,波音公司将向美国空军租借三架F-15E战斗机用于向韩国方面的展示和测试,韩国空军计划于10月13日之前在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共进行14次测试飞行,以便了解F-15E战斗机的各种性能指标。

  除此之外,波音公司目前正在推广F-15E战斗机的下一个升级型F-15K型战斗机,F-15K型战斗机内安装了许多新型设备,其中包括最新式的APG-63型飞行雷达,新型座舱显示系统、高级导航系统以及早期预警系统等,F-15K型战斗机可以挂载最新型的联合直接打击航弹(JDAM)以及AGM-130型空对地导弹等。(飞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