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巴勒斯坦公布巴以冲突中巴方死亡人数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8日 华声报

  华声报讯:巴勒斯坦卫生部长扎农7日公布了巴以冲突爆发以来巴勒斯坦方面的具体伤亡数字。

  扎农说,据不完全统计,巴以冲突爆发10天来,巴方共有67人死亡,2349人受伤。他解释说,这一数字是根据医院方面提供的死亡人数统计出来,不包括那些受伤后没有送到医院而在家里或其它地方死亡的人。他说,在这些伤亡者中,52%是18岁以下少年或儿童,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岁。

  扎农还透露,在冲突中共有13辆巴勒斯坦救护车被以军炮弹击中,其中3辆完全报废。

  扎农还说,卡塔尔、巴林、阿联酋、挪威等国向巴方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当天将陆续到达。

  巴以此次大规模冲突是9月28日爆发的,目前已发展成为1996年以来巴以最严重的一次流血冲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