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巴以冲突激烈 内塔尼亚胡乱中得势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8日 北京晨报

  晨报讯以色列6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前总理内塔尼亚胡成了以巴冲突的“大赢家”。

  据主持这项调查的巴伊兰大学社会研究所负责人凯茨先生说,以巴冲突使以色列信誉大跌,巴拉克总理在国内外都失去不少得分。在此情况下,人们更盼望前总理内塔尼亚胡能够复出政坛。

  调查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让人们在巴拉克和反对党利库德集团现任领导人沙龙之间做出选择,巴拉克将轻而易举获胜;但是,如果是在巴拉克和内塔尼亚胡之间做选择,内塔尼亚胡的支持率将远远超过巴拉克。这项调查还显示,有48%的以色列人希望提前举行大选,而不赞成巴拉克组成民族团结政府。

  内塔尼亚胡现年51岁,曾于1996年至1999年担任以总理,在去年大选中败给工党领导人、现任总理巴拉克,同时辞去利库德集团领导人的职务,退出政坛。近一个时期以来,以色列人对巴拉克似乎越来越不满意,要求内塔尼亚胡复出的呼声日涨。(刘素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巴以冲突趋缓 和平前景依然黯淡 (2000/10/08 02:14)
巴以冲突在“愤怒日”重新加剧 (2000/10/07 22:56)
巴以局势恶化 以色列对巴实施封锁 (2000/10/07 14:40)
巴以冲突再次升温 死亡人数已达80人 (2000/10/07 00:52)
巴拉克取消前往埃及签署巴以初步协议计划 (2000/10/05 21:38)
巴以局势恐难以控制 (2000/10/05 20:02)
巴以双方在巴黎会谈破裂 (2000/10/05 19:03)
巴以达成停止流血冲突的初步协议 (2000/10/05 19:01)
法俄等国谴责沙龙挑起巴以流血冲突 (2000/10/05 13:14)
巴以美巴黎会谈开始举行 (2000/10/05 02:17)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