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以色列军队开始从冲突地区撤退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7日

  当地时间十月七日,来自耶路撒冷的最新消息称,以巴双方持续了一个多星期的激烈冲突今天终于出现了缓和的迹象。在经过一系列协商之后,以巴双方均表示将从冲突最为激烈的地区向后撤退,以平息不断发生的流血冲突。以色列一支部队今天撤离了巴方控制的约旦河西岸一座小镇的犹太神殿。

  这支部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以色列军队暂时撤回了一支边境巡逻部队,这个决定是由总理巴拉克在听取了参谋总长和以色列安全部门官员的建议后作出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这一地区的对抗和冲突。现在,这一地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已经交由巴方处理。”据悉,以巴双方激烈的流血冲突目前已造成了七十七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巴勒斯坦人。

  此间观察家认为,巴拉克的决定有可能使以巴双方和解的努力得以继续进行,但这个决定很有可能遭到以色列右翼集团的强烈批评。目前,巴勒斯坦方面已经对此决定表示了欢迎。(雨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以色列前总理内塔尼亚胡反对暴力 (2000/10/07 14:41)
巴以局势恶化 以色列对巴实施封锁 (2000/10/07 14:40)
新闻分析:以色列为何拒绝国际调查 (2000/10/07 02:34)
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实施封锁 (2000/10/06 19:47)
萨达姆火上浇油 扬言摧毁以色列 (2000/10/06 09:31)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