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萨达姆扬言他能在短期内摧毁以色列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5日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继续有流血冲突,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在紧张的关系中火上加油,宣称如果能够接近以色列领土,他有能力在短期内摧毁以色列。

  伊拉克报章昨天引述萨达姆的话说:“我们必须结束犹太复国主义,假如他们没有能力这样做,伊拉克有能力自行结束它。给我们一小块领土,他们会看见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结束犹太复国主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法国记者拍摄纪录片透露萨达姆鲜为人知的一面 (2000/10/02 02:22)
萨达姆向沙特和科威特发出严厉警告 (2000/09/26 16:17)
萨达姆总统血书《古兰经》 (2000/09/25 15:01)
国际观察:山姆大叔“治不住”萨达姆 (2000/09/25 08:32)
惊人消息:伊拉克要克隆100个小萨达姆 (2000/09/22 11:12)
专家分析:借挑战美国之名 萨达姆确保政权交接 (2000/09/20 08:18)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