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巴以达成停火协议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5日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以色列总理巴拉克4日晚在巴黎就停止巴以流血冲突达成停火协议。

  停火协议主要内容有三点:1、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制止巴勒斯坦人前往冲突激烈的拉马拉等三个敏感地区进行示威活动;2、以色列军队撤回到冲突发生前的驻地,并停止向巴勒斯坦人射击;3、由巴以军事人员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代表组成的局势评估小组对局势进行预测,以防止武装冲突再次发生。

  关于阿拉法特建议成立巴以流血冲突国际调查委员会一事,由于美国和以色列方面只同意由美以巴三方组成调查委员会而遭到巴勒斯坦方面的坚决反对,未能达成一致。

  由于还有若干问题悬而未决,阿拉法特、巴拉克和奥尔布赖特将于5日前往埃及的沙姆沙伊赫参加巴以美埃四方会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