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多米尼加一军火库爆炸造成严重伤亡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5日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0月3日专电(记者孙光英)圣多明各消息:距离首都圣多明各30公里的多米尼加共和国第三大城市圣克里斯托瓦的一座军火库3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25人受伤。

  这个军火库属于驻守该市的陆军第三营。据目击者说,爆炸是在当地时间清晨7点15分开始的,断断续续地持续了一整天。出事地点附近有一座监狱,爆炸发生后军队迅速把当地的居民和监狱中700多名囚犯转移到安全的地方。1名65岁的妇女被军火库中飞出的弹片击中身亡,其余的伤者为军人、市民和犯人。据悉,爆炸是由于天热和潮湿使得军火库中瓦斯增多引起的。

  目前该市已经宣布宵禁,军队和警察正在加紧巡逻,维持治安。据军方专家说,爆炸还将持续几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