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以总参谋长说以巴冲突可能加剧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4日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4日电(记者楼坚)以色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莫法兹4日说,如果以总理巴拉克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当天在法国巴黎举行的首脑会谈不能取得进展,那么以巴冲突可能会进一步加剧。

  以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高级官员埃兰德3日也说,根据以军的评估,以巴冲突将不会在巴拉克和阿拉法特首脑会谈前平息。但埃兰德称,以军希望巴黎首脑会谈会使本地区局势恢复平静。

  4日,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仍然爆发零星冲突,至少有1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警察的橡皮子弹打伤。与此同时,以色列北部的森林大火正在蔓延,以巴冲突导致消防人员无法到达现场灭火。

  更令人担忧的是,巴勒斯坦激进的伊斯兰抵抗组织哈马斯已经宣布,10月6日为“愤怒日”。以安全官员说,根据他们以往的经验,这意味著更大规模的冲突将爆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