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台湾“国防部长”伍世文卸职成定局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4日 来稿

  针对“行政院长”唐飞请辞获准,台湾“国防部长”伍世文是否会与唐飞同进退,台湾“国防部”有关官员表示,伍世文“部长”会依“行政院”有关规定办理,只要人事行政局宣布“内阁”总辞,一定会按程序递出辞呈。

  据明日报报导,至于会不会续任新内阁的“国防部长”一事,据相关人士表示,因伍世文曾公开说过“国防部长”一职会与“行政院长”唐飞同进退,而伍世文也是唐飞指定的“国防部长”人选,因此在唐飞请辞后,伍世文不留任已成定局。

  台湾“国防部”官员表示,3日晚间因伍世文在家中批阅公文,因而唐飞宣布请辞获准新闻,是由军事发言人室向伍世文报告,“参谋总长”汤曜明则是在家中看电视时知道了这项讯息;由于这项政治剧烈转变,汤曜明特别交代战情中心提高注意,目前各地区部队各项战备与作息正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