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制造一起爆炸惨剧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4日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斯里兰卡国家电台3日广播,斯执政的人民联盟2日晚在距首都科伦坡东北约260公里的亭可马里市举行议会选举竞选活动时,遭到一名猛虎组织游击队员自杀炸弹的袭击,一名候选人和另外20人被当场炸死,另有49人受伤。

  据报道,当人民联盟在亭可马里地区的一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准备与支持者离开集会场所时,一名猛虎组织成员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死者中有4名警察。

  这是人民联盟的第二位候选人遭猛虎组织袭击而丧生。9月10日,该党一名候选人在斯东部地区遭猛虎组织成员枪击身亡。

  斯里兰卡定于本月10日举行第11届议会大选。尽管政府加强了安全措施,但仍无法阻止猛虎组织对候选人进行袭击。与选举有关的暴力事件也不断发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斯里兰卡政府军击毙50多名猛虎组织成员 (2000/10/02 12:32)
斯里兰卡政府军击退猛虎游击队进攻 (2000/10/01 23:30)
斯里兰卡政府军从泰米尔叛军手中夺回重镇 (2000/09/19 12:32)
斯里兰卡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升至6人 (2000/09/16 17:13)
短讯:斯里兰卡发生爆炸事件 (2000/09/15 21:42)
斯里兰卡军血战猛虎 双方共有344人死亡 (2000/09/05 17:56)
斯里兰卡激战千人死伤 (2000/09/04 23:49)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