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寻求和解:巴以美三国领导人今天巴黎会谈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4日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2日晚在巴黎宣布,她将于4日在巴黎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会晤,寻求解决巴以之间流血冲突问题的途径。

  正在巴黎出席欧盟-美国部长级会议的奥尔布赖特在发表的一项公报中说,由于目前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发生的暴力流血冲突不断升级,美国总统克林顿责成她在巴黎与巴以领导人举行紧急会晤。她说,这次会晤的目的是寻求制止暴力冲突、恢复平静和保障这类冲突不再重复发生的途径。

  据悉,奥尔布赖特2日与阿拉法特和巴拉克分别通了电话,他们均接受邀请将前来巴黎参加这次会谈。

  希拉克当天还与奥尔布赖特举行了会谈,他严厉谴责了以色列右翼利库德集团领导人沙龙9月28日强行进入东耶路撒冷伊斯兰圣地阿克萨清真寺的行径。他指出,“这一不负责任的挑衅行动”导致了流血事件的发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