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日本首赴南中国海参加多国海军演习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3日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本星期一(10月1日)参加它的首个国际海军演习,派遣200名海军陆战队员和两艘军舰到南中国海与韩国、新加坡和美国部队举行13天联合演习。演习地点距离新加坡200海里。

  日本防卫厅官员沙田说:“这是海上自卫队的第一个多边海军演习。”

  日本派出一艘潜水艇和一艘装有一艘小型潜水艇的抢救支援船参加“2000年远征太平洋演习”。

  联合演习从星期一晚开始,各国出动600人、四艘船艇和三艘尖端水下船只。

  演习将模拟营救困在一艘沉没的潜水艇上的水兵的行动,但官员坚持,演习与俄罗斯潜水艇“库尔斯克”号8月的灾难无关,因为演习在那起惨祸之前已经安排。

  澳洲、英国、智利和印尼四国以观察员身分参加。

  日本过去只与美国举行海军演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日决定派自卫队参加多边军事演习 (2000/09/25 16:16)
富士山下炮声隆隆 日本陆上自卫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00/09/13 07:38)
俄日举行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2000/09/12 10:18)
日本自卫队举行综合火力演习 (2000/09/12 10:11)
日本陆上自卫队举行综合火力演习(附图) (2000/09/11 01:53)
“这不是救灾演习,而是军事演习”——日军防灾演习的醉翁之意 (2000/09/04 05:54)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