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南联盟政治危机加剧 大罢工提前爆发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3日 中新网

  南联盟反对派呼吁举行的大罢工提前爆发,数千名支持者在原订安排之前数小时穿过封锁线,加入罢工矿工的行列。

  据BBC报道,罢工的矿工要求米洛舍维奇辞职。他们说,米洛舍维奇在上周举行的大选中已经被反对党彻底击败。

  这次矿工的罢工行动对反对党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该煤矿所在的地区过去一直是米洛舍维奇领导的塞尔维亚社会党的一个据点,煤矿生产中断可能使南斯拉夫陷入黑暗之中。

  有报道说,由执政的社会党控制的塞尔维亚的8个地方电台已经宣布停止播放政府的官方广播节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拒绝俄罗斯调停:南斯拉夫选举危机面临升级危险 (2000/10/02 09:42)
克林顿与普京讨论南斯拉夫局势 (2000/10/01 17:12)
南斯拉夫选举机构否认总统大选存在舞弊行为 (2000/10/01 09:01)
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谈南斯拉夫大选 (2000/09/29 05:06)
俄罗斯警告西方国家不要插手南斯拉夫事务 (2000/09/28 05:07)
北约国家向南斯拉夫海域增派军舰 (2000/09/26 22:32)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