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塔吉克斯坦首都发生爆炸案 造成20人死伤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日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前,两枚极具威力的炸弹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的一个地方慈善机构爆炸,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十五人受伤。

  塔吉克斯坦国家内务部一位发言人说,爆炸发生时大约有两百人正在参加由朝鲜天主教慈善机构举办的服务活动。有三人当场死亡,两人在送往医院後不治。十五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有二十人则在事发现场接受医疗检查。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这两枚炸弹被放置在祈祷厅的最後一排,爆炸使门与铰链挣开,震碎了玻璃,并将室内家具震成碎片。

  警方发言人说,其中一枚炸弹内有大约一至四千克重的炸药。

  塔吉克斯坦的大多数伊斯兰反对派在与前苏联共和国进行了长达五年的内战之後,於一九九七年与政府签署和平协议,但国内暴力事件却屡禁不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