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台媒体:台“国军”政战人事大调动今完成交接明任令生效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日 凤凰网

  凤凰网站9月30日消息:台湾“国军”高层政战人事调动明天10月1日生效,这波调动包括陆军总部政战主任张立峰中将调政战学校校长,总政战部副主任许思敬少将调陆总政战主任,“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孔繁定少将升任总政战部副主任,《青年日报》社长黄穗生少将调任“国防部”军事发言人,《青年日报》副社长萧笕民上校升社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一波政战人事调动主要是政战学校校长韦家庆退伍出任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副主委兼书记长所带动的一连串政战人事调整。

  另外,中山科学研究院政战主任黄南东少将退伍,由政战学校副校长王汉国少将接任,十军团政战主任萧如波少将接任政战学校副校长,“国防部”总政战辅导服务处处长于茂生少将接任十军团政战主任。

  担任军事发言人长达五年的孔繁定在这一波政战人事调动中升任“国防部”总政战部副主任,未来将继续督导军事发言人室业务,并要增加督导文化宣教业务。而接任军事发言人的黄穗生,是从记者做起,经历军闻社社长、《青年日报》社长等职务,对于新闻业务非常闲熟,也非常了解媒体生态,将为“国军”形象宣传带来一番新气象。

  至于萧笕民,今年刚从元智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是“参谋总长”汤曜明在“国军”推动终身学习教育的标竿和典范。萧笕民过去在陆军总部出版社担任社长,历经多位总司令,表现都获得长官肯定,与媒体互动关系良好,在《青年日报》副社长任内掌握各项编务和行政作业,这次升任社长,将更能发挥所长,在“国军”“占缺即升”的新规定下,萧笕民可望在明年元旦晋升少将。《青年日报》已经在上午完成新旧任社长的交接布达仪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