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军事科学院为部队培养现代作战理论研究人才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9月30日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30日讯特约记者包国俊报道:记者从军事科学院获悉,来自南京军区的作战理论研究人员,今天在这里开课学习现实军事斗争的作战理论。这是该院为全军部队举办的首期作战理论研究人员培训班。

  为推动军事科研改革,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部队战斗力的步伐,应部队指战员的要求,军事科学院领导决定,在抓好研究生教育的同时,发挥军事科研优势,陆续给部队培养一批适应现实军事斗争准备需要的现代战争作战理论人才。担负首期培训任务的战役战术研究部,制定出培训计划,指定专家负责教学指导。培训班采取了基础理论学习与现实课题研究相结合、与研究生教育相结合、与讲学调研相结合的方法,让学员参与相关问题的军事科研,在充分借鉴现代战争经验的基础上,探索现实军事斗争的特点、规律和对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