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参加环太湖世界特技飞行大赛的飞机已全部到达(图文)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9月30日 中央电视台


“海燕”特技飞机

“蜜蜂”轻型飞机

  本站记者9月29日报道:参加10月3日到6日在江苏吴县举行的环太湖世界特技飞行大赛的所有中外飞机今天已全部到达比赛举办地。

  今天到达江苏吴县的参赛飞机共有6架,至此,参加本次大赛的12架外国飞机都已全部到达。这其中不但有观众已经熟悉的去年成功穿越了张家界天门洞的苏26型、兹林50型以及艾克斯特拉330等超轻型特技飞机,也有今年出现的新机型梵洛克斯,空运来的这些飞机目前正在进行组装调试,飞行员将于10月1日前陆续到达。在此之前,在大赛中参加表演的我国国产的特技飞机和飞行员也已全部到达,飞行员的空中训练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图上看到的这几架飞机就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海燕650B型、AD100、AD200型特技飞机,蜜蜂轻型飞机。大赛期间我国飞行员将驾驶着这些飞机进行空中飞行,这是我国的特技飞行员在国际大赛上的首次表演。(郑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