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以色列反对党领袖进入耶路撒冷圣殿山引发冲突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9月28日

  当地时间九月二十八日,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示威者在耶路撒冷再度爆发冲突。据目击者讲,以色列反对党---利库德集团领袖阿雷尔-沙龙率领他在国会里的派系亲信,在众多警察的保护下,当日对穆斯林圣地---圣殿山神庙进行了历时一小时的拜访。旁观的巴勒斯坦群众向他们高呼口号,对这一行人的挑衅行为表示抗议。

  此后没过多久,两名以色列警察被从神庙里架了出来。圣殿山神庙是耶路撒冷城里最知名的穆斯林圣地,大批信徒在此膜拜。警方事后称,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和警察之间发生了轻微冲突。一名警察和两名巴勒斯坦人受了轻伤,随即警方施放了橡皮子弹。但现场人士称,空气中还弥漫着催泪瓦斯的气味。(子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巴拉克私宅巴以首脑并肩散步 秘密商议解决分歧 (2000/09/27 09:23)
巴拉克与阿拉法特举行会晤 巴以和谈又见起色 (2000/09/27 04:47)
综述:巴以和平进程启动双轨列车 (2000/09/27 03:31)
巴以和谈玩心理战 勾心斗角反复无常 (2000/09/21 14:48)
埃及警告中断巴以和谈将使中东局势更加复杂 (2000/09/21 09:27)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