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希腊发生沉船事故 死亡人数增至59人(附图)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9月28日


  希腊雅典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当地有关部门周三称,一艘载有511名乘客的希腊客船周二晚些时候发生意外在爱琴海上的帕罗斯岛附近沉没,目前至少已有59人丧生。警方现已拘捕了船长及4名船员,有报道称,失事的时候他们正在船上观看足球比赛。

  客船发生事故之后,乘客很快得到救援并在海岸警卫队、拖捞船以及捕渔船只的帮助下上岸,目前至少已有443名乘客获救。希腊有关部门这次出动了最大规模的救援队伍,还请求附近的一艘英国海军战舰参加救援行动,当地数百名志愿人员也来到现场参加救援行动。

  另据报道,一名当地港口官员也在这起事故中“遇难”。这位官员听到沉船消息时,突然心脏病发作身亡。据悉,这只出事的希腊客船已经运营了34年。图为一架海军直升飞机在现场搜寻失踪人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希腊渡轮触礁沉没 至少已有59人死亡(2) (2000/09/28 04:08)
图文:希腊发生沉船事故 死亡人数增至59人 (2000/09/28 02:30)
希腊发生沉船事故 死亡人数已增至36人 (2000/09/27 15:04)
希腊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3人 (2000/09/27 14:50)
希腊发生渡船触礁事故至少已有14人死亡 (2000/09/27 12:14)
希腊发生沉船事故 14人丧生100多人失踪 (2000/09/27 10:35)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