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希腊发生沉船事故 死亡人数已增至48人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9月27日

  希腊雅典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当地有关部门周三称,希腊一艘载有511名乘客的客船在本周二晚些时候由于意外搁浅在爱琴海上的帕罗斯岛附近沉没,目前已有48人丧生。

  据称,当时海上风力极强,客船发生事故之后,350多名乘客很快得到救援并在海岸警卫队、拖捞船以及捕渔船只的帮助下上岸。

  另有一名“遇难者”是一名当地港口官员。这位官员听到沉船消息时,突然心脏病发作身亡。希腊有关部门这次出动了最大规模的救援队伍,还请求附近的一艘英国海军战舰参加救援行动,当地数百名志愿人员也来到现场参加救援行动。

  救援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48人被证明在事故中遇难。据报道出事的客船已经运营了34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希腊发生沉船事故 28人丧生52人失踪 (2000/09/27)
希腊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3人 (2000/09/27 14:50)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