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情报显示俄正向朝鲜和伊朗输出核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0年7月4日  

  据港台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最新情报指出,俄罗斯正在分别秘密出售卖导弹零件及核武器给朝鲜及伊朗,同时又秘密联合朝鲜导弹公司,出售飞毛腿B型导弹零件给中东国家也门。

  《华盛顿时报》披露国家安全局窃听到的情报指出,位于俄罗斯、乌兹别克及中亚的导弹零件公司,正秘密出售产品给朝鲜,当中包括导弹制导系统所用的混铝及雷射陀螺仪、连接器、及其他导弹零件。

  俄罗斯总统普京数周前到意大利访问时,曾提倡由俄罗斯同欧洲共同建立一个导弹防御网。在六月初美国总统访问俄国时,普京也曾提出与美国建立联合导弹防御系统的构想。但与此同时,美国的情报却显示俄罗斯同时正在向朝鲜和伊朗等美国的“敌对”国家输出导弹技术和核武器。

  《华盛顿时报》引述国家安全局另一份报告又指出,过去一直否认协助伊朗发展核武的俄罗斯,正运送增强核弹头爆炸力物料──氚,给德克兰一个核武器研究中心。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韦尔登表示,“俄罗斯经常否认(出售武器给其他国家),但这些“无赖国家”却在继续发展导弹系统来对付美国、我们的盟友,以及我们的军队,现在我们要继续付出代价去抵御。”




舰船知识信箱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和新浪网联合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